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李小琴副校长带队进行全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5 16:54:42      作者:宣传-设备处   图片:   发稿排行榜 

9月18日、25日上午,李小琴副校长带领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保卫处、白云办公室、后勤与资产管理处等单位相关负责人组成的检查组,分别对白云校区、海珠校区的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实地检查了实验室安全管理、环境卫生等方面的情况。李小琴副校长对各单位安全责任落实、实验室安全管理、安全风险防控等情况提出了要求。要求各学院落实责任、规范管理,强化风险排查整改,切实预防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实验室安全。针对部分实验室在危化品、特种设备规范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隐患,检查组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即查即改或限期整改。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习历史 牢记使命——宋垚臻书记讲授本学期第一堂思政课 下一条:我校与广东省中药研究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