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新西兰林肯大学Charles Brennan教授来校交流合作

发布时间:2019-09-24 17:25:53      作者:外事处   图片:   发稿排行榜 

2019年9月20日下午,新西兰林肯大学Charles Brennan教授来校交流合作,洽谈会在行政楼508会议室举行。程萍校长主持会议,研究生处、科技处、外事处、农业与生命科学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经贸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双方就两校共建精细农业研究中心,共同培养硕士、博士研究生,以及联合开展科学研究等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多方位的合作意向。联合共建精细农业研究中心,必将深化双方的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旨在农业、生物、环境、食品、经贸等领域与我校进行科研和人才培养等全方位合作。此外,学校聘任Charles Brennan教授为客座教授并颁发聘书。

Charles Brennan教授是英国伦敦大学国王学院食品与营养博士,林肯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新西兰(南岛)食品创新中心主任,在食品加工、食物结构和营养等领域有多年的研究,发表100余篇高水平的研究论文,在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Food Science and Technology,Journal of Food Processing and Preservation,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olecular Sciences等多个国际食品学术期刊担任主编。自2016年两校开展3+2本硕连读食品科学与工程国际班项目以来,Brennan教授每年来我校3~5次,为国际班学生授课,并与轻工食品学院教师开展教学科研交流等。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程萍校长作客广东新闻频道“2019中国农民丰收节”特别节目 下一条:“传递国旗,表白祖国”——我校青年师生参与“我与国旗同框”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