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2019年夏季普通高考招生录取工作进展顺利

发布时间:2019-07-18 14:25:46      作者:党委宣传部 龚慧枫   图片:新媒体工作室 林海霞   发稿排行榜 

我校2019年夏季普通高考招生录取工作截至目前已经顺利完成广东省本科批次美术类、文理科高分优先及河南省美术类的录取工作,广东省本科批次的录取工作现正紧张有序地进行中。今年我校投档分数线分别为文科532分,理科469分,文理科最低排位均比去年有所提升。

7月18日是我省本科批次集中阅档时间,各二级学院阅档工作人员均按时到达海珠校区英东楼录取现场进行招生录取工作。党委书记宋垚臻、校长程萍、党委副书记邱亚洪,副校长田允波、朱立学、张文峰前往现场指导,并勉励招录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严守纪律,务必圆满完成我校2019年的招生录取工作。

我校在招生录取过程中将认真贯彻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严格执行“十严禁”、“六不准”和“30个不得”的招生禁令,切实落实招生工作人员责任,全面维护招生工作的良好秩序和公平公正。

据悉,我省本科批次的录检工作预计在7月20日结束。考生届时可登录我校本科招生办官网及本科招生办官方微信查询录取结果,或致电我校本科招生办(电话020-89003280、89003030)查询。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携手奔小康,共筑中国梦——我校师生赴新疆开展组团式对口实践活动 下一条:广东省现代农业水禽产业技术体系创新团队项目启动会在我校举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