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白俄罗斯国家科学院代表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9-06-25 09:08:54      作者:学生新闻中心 陈凡生   图片:陈思怡   发稿排行榜 

6月21日下午,白俄罗斯国家科学院通讯院士、白俄罗斯国家科学院生物有机化学研究所所长BABITSKAYA SVETLANA,白俄罗斯国家科学院院士、白俄罗斯国家科学院生物物理与细胞工程研究所实验室主任VOLOTOVSI IGOR访问我校,校长程萍携科技处、外事处、轻工食品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在校长室接待了白俄罗斯国家科学院代表一行。

程萍校长对白俄罗斯国家科学院代表一行到我校访问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回顾了我校的办学历程,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重点介绍了我校新校区的建设的情况和学校的发展前景,表达了期待一起合作的意向。BABITSKAYA SVETLANA和VOLOTOVSI IGOR也介绍道,白俄罗斯国家科学院有90年历史,总共有将近130个各个领域的优秀博士。随后,程萍向两位代表赠送纪念品。

随后,双方在行政楼508会议室举行座谈会。会议就合作的具体事项进行了交流,科技处处长周新华主持会议,轻工食品学院副院长王琴,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陶雪琴等与会人员就各自关心的问题做了交流,BABITSKAYA SVETLANA和VOLOTOVSI IGOR对各个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成为广州市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人才培养研究重点基地 下一条:学校举行白云校区2019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