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举行白云校区2019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24 16:40:01      作者:学生新闻中心 余钰滢 李洧曼 詹红凤 黄文兴   图片:彭惠妙   发稿排行榜 

6月24日上午,学校在白云校区小礼堂D1举行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校长、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程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燕,党委副书记邱亚洪,副校长田允波、张文峰,白云校区各二级学院院长,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典礼。典礼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燕主持。

在全体升国旗、奏唱国歌后,党委副书记邱亚洪宣读《关于公布2019届本科优秀毕业生名单的通知》,学校领导为荣获2019届“优秀毕业生”称号的学生代表颁奖。

程萍校长在毕业致辞中代表学校向2019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她总结近年来我校的大事和发展历程,指出校区建设、创新创业和学术研究等方面都有新突破。学校正迈入快速发展阶段,将在不久的将来成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她对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胸怀天下,做一个有理想、有追求的人,希望同学们勇敢迎接机遇与挑战,把自己的命运与民族和国家的命运结合起来,自觉担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二是做一个踏实、有担当、有价值的人;三是热爱生活,做一个坚韧的人,不忘初心,脚踏实地,仰望星空。

教师代表李磊教授发言。他勉励同学们坚定地追求目标,保持对世界的好奇,学会发现美和传达美,勇于探索和创造,紧握尊严准则,无愧天地良知,不忘初心情怀,把爱奉献身边的人。

毕业生代表王炳强、校友代表陆明森均在发言中表达了对领导、对老师和对母校的感恩和敬意。王炳强讲述了自己在大学期间参军入伍的经历,表示毕业后将响应国家号召,出征新疆,将个人的远大抱负与国家建设紧密联系在一起。陆明森以“幸运、奋斗、感恩”展开他的成长心得分享汇报,勉励同学们志存高远,“踏实、朴实、求实、务实”,以母校为荣,为母校争光。

最后,小提琴伴奏和领唱声响起,全体师生挥舞着国旗,歌唱着《我和我的祖国》,表达着喜悦,现场气氛高涨。他们把满腔的热情与欢喜都融入激昂澎湃的音律中,传达着对祖国的热爱,对毕业的欢腾,对未来的憧憬。

毕业典礼结束后,2019届本科生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程萍校长为白云校区2019届本科毕业生拨穗、授予学士学位证书,并与全体毕业生留下珍贵的合影。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白俄罗斯国家科学院代表一行访问我校 下一条:校团委举办首场“新时代新青年新担当”五四主题宣讲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