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现代农业工程创新研究院召开核心教师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9-05-21 15:07:19      作者:陈宁夏   图片:   发稿排行榜 

5月20日上午,现代农业工程创新研究院在仲恺科技孵化园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核心教师启动会议。院长孙大文院士、执行院长唐宇教授和各研究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执行院长唐宇教授主持。

会上,院长孙大文院士对加入到现代农业工程创新研究院的各位老师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各位老师目前首要任务是思考三个主要问题:一是什么方向是国际前沿的,通过查阅文献,确定大数据农业工程、农产品安全工程和智能装备标准化的主要研究方面,我们要跟踪前沿技术,现代农业工程创新研究院要研究国际前沿技术。二是我们的研究院是“现代农业工程创新研究院”,“工程”是我们的定位,主要跟踪“工程”的前沿技术以及应用推广方面等。三是现代农业工程创新研究院的总体目标就是打造国内知名、国际上具有一定学术影响力的现代农业工程创新研究院。将研究院打造为知名品牌,从而在一定程度上也能带动提高学校的影响力。

接着,研究院各位老师根据个人的特长和所属研究方向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孙院士认真聆听了老师们的介绍并发表其个人看法以及指点方向。最后,孙大文院士总结发言,强调老师们做科研一定要紧跟国际前沿技术,并表示会利用他的国际影响力,逐步邀请国外著名学者到现代农业工程创新研究院指导科研工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南粤校园中华经典诵读文化艺术节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程萍校长到轻工食品学院调研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