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4-23 19:19:08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图片: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稿排行榜 

4月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英东楼111学术报告厅举行“形势与政策”大讲堂第三讲,讲座主题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贡献力量”,由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王晓同志主讲。报告会由我校党委李海燕副书记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各学院辅导员、部分形势与政策兼职教师参加这一次报告会。

王晓主席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展开论述,她以扎实的理论功底、丰富的实践经验深入探讨总书记对广东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等四个方面提出的新要求,并着重从改革创新的视角出发,深入阐释了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她指出,在改革开放40周年、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全面推进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东视察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广东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东人民的深切关怀。另外,王晓主席还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是立足时代之际、回答时代的科学理论,是21世纪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

李海燕副书记做总结讲话,要求全体马院教师、辅导员,要进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了解和认识,结合王主席报告会内容和学校实际,认真践行讲话精神,以更加奋发有为成绩迎建国七十周年的到来。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举行进站博士后中期和期满考核会议 下一条:我校举行向廖仲恺先生铜像、何香凝先生汉白玉石像敬献花篮仪式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