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向廖仲恺先生铜像、何香凝先生汉白玉石像敬献花篮仪式

发布时间:2019-04-23 16:48:55      作者:学生新闻中心 陈凡生   图片:张远山 林士杰 陈家钦 叶汝航   发稿排行榜 

4月23日是爱国主义者廖仲恺先生诞辰142周年和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建校92周年纪念日,我校向廖仲恺先生铜像、何香凝汉白玉像举行敬献花篮仪式。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校长程萍,党委副书记何斌,副校长田允波、李小琴、朱立学,校级领导向梅梅出席仪式。学校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全体中层干部,统战组织负责人,民革仲恺支部成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何斌主持。

何斌指出,我们要缅怀先烈、不忘历史、珍惜现在、迈向未来。廖仲恺先生的崇高爱国主义精神和坚贞不屈、勇于奉献的革命气节具有极大的凝聚力和感召力,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要进一步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弘扬仲恺爱国精神,传承香凝办学理念,凝聚仲恺一切力量,把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转化为工作的热情和动力,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扎实工作,努力夺取学校事业发展的新胜利。

党委书记宋垚臻代表学校党委、校长程萍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分别向廖仲恺先生铜像和何香凝先生汉白玉石像敬献花篮。全体出席人员向廖仲恺先生像和何香凝先生像三鞠躬,并且绕场一周,瞻仰伟人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举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三届挑战杯仲园大学生学术科技项目路演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