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宋垚臻书记到白云校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7-04-14 17:55:52      作者:白云校区办 何文颖 / 学生处   图片:   发稿排行榜 

4月14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到白云校区调研,白云校区办主任李一文、学生处处长李伟东及学校常驻白云校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宋垚臻来到学生宿舍、老师值班宿舍、教学楼、实验楼、行政楼、校医院、食堂、田径场、水库、绿化基地及二期征地范围等实地考察,并对学生及教职工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

调研期间,宋垚臻出席了学生工作和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座谈会。在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汇报后,他首先充分肯定了学生工作队伍为学校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也非常感谢同志们对学校学生工作未来的发展提出的宝贵建议。他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把立德树人作为学校的根本工作,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把以“学生为本”作为一切学生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推进全员育人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为了更加深入了解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宋垚臻还实地考察了白云校区的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易班发展中心易班学生工作站等场地,并深入毕业生宿舍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就业情况。宋书记鼓励学生工作干部努力工作,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进取。

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宋垚臻对白云校区的管理、建设情况、绿化环境以及基础设施的运行表示满意,强调学校会综合考虑对新校区建设与运行中遇到的问题加快解决,勉励师生积极进取,安心工作、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召开校庆筹备工作汇报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7年学科建设与科技工作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