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护卫国旗”体验式党性教育

发布时间:2019-03-11 14:32:22      作者:王浩 刘卓   图片: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稿排行榜 

3月8日早上7点整,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二期学生党员体验式党性教育培训班26名学员在北区足球场开展“护卫国旗”体验式党性教育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浩出席。活动由学院八一教官团团长刘长坤主持。

学员们身穿红军服,经过四天紧张的队列训练,肩负着护卫国旗的任务,迈着坚定的步法,护送着国旗走上升旗台。国歌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全体学员向国旗敬礼,学员们爱国之情油然而生,对祖国热爱,对党忠诚的参与感和体验感更为强烈。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奉献精神,增强了党员的政治意识,锤炼了党性。升旗仪式结束,王浩在国旗下讲话,他强调了本次体验式党性教育“护卫国旗”活动的目的和意义,通过国旗护卫的亲身体验,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他要求全体学员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无论是在学习上、工作上,要严格要求自己,坚持不断学习,切实提升自身素质,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据悉,护卫国旗是该培训班的一项实践体验教育活动。接下来,还将开展一系列的理论专题学习、读书分享、主题演讲、体验式户外拓展、现场教学观摩等活动,旨在锤炼党性,使学员们立志成为新时代“四有新人”,为实现中国梦艰苦奋斗。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女性保健知识讲座顺利举行 下一条:管理学院党总支在“传承红色基因,牢记个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中喜获佳绩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