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轻工食品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承诺仪式

发布时间:2018-09-14 11:46:45      作者:轻工食品学院   图片:轻工食品学院   发稿排行榜 

9月17日下午,轻工食品学院2018级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承诺仪式在白云校区D1课室顺利举行。研究生处处长白卫东教授应邀出席,该院全体教职工、2018级研究生和本科生共300余人参加了本次见面会。会议由该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汉雄主持。

首先,王琴院长致欢迎辞,代表轻工食品学院全体师生向2018级新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勉励每一位新同学要珍惜未来四年的大学美好时光,立志成才,刻苦学习,努力锤炼本领,成就更好的自己。随后,教师代表于新教授发言。他指出,仲恺具有悠久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培养了一大批杰出校友,同学们选择仲恺是正确的;食品专业蒸蒸日上,选择轻工食品学院也是正确的,希望同学们积极融入食品学院大家庭,珍惜时光,互相关爱,努力学习,共同进步。在校生代表黄悦怀同学和新生代表姜露重同学也分别作了发言。最后,该院廖起彬书记对全体新生作入学教育讲话。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学院基本情况,并希望全体新生在大学里做到:一要崇德修身,向上向善;二要勤奋学习,求真务实;三要心怀感恩,立志成才,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会上,还举行了新生入学承诺仪式。全体新生起立,郑重承诺:“我将胸怀祖国,忠于人民;尊师爱校,明德修身;博学慎思,求实创新;立志成才,报效祖国;弘扬仲恺精神,勇担历史使命,做一个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时代新人。”

见面会结束后,全体老师和学生一起合影留念。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2018级新生专业教育 下一条:计算科学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见面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