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经贸学院党总支召开巡视整改暨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8-31 11:06:05      作者:经贸学院   图片:经贸学院   发稿排行榜 

8月31日上午,经贸学院党总支召开巡视整改暨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邓勿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各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工会主席列席会议。

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开好巡视整改暨全面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安排,周密部署,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党总支委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广泛征求学院教职工对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找准找实存在问题;开展面对面、一对一的谈心谈话,沟通思想、形成共识;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深刻剖析,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做到真反思、真整改。

会上,邓勿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巡视反馈意见及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从理论学习、思想认识、担当精神、宗旨意识、党建主业意识、作风建设等方面深入剖析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并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邓勿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将抓好巡视整改作为“两个坚决维护”的政治要求和具体行动。要抓好整改落实,制定整改台账,销号落实,真正使整改落实的过程成为对标看齐的过程,以扎扎实实的整改成效体现政治忠诚和政治担当。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经贸学院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推动学院改革发展。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经贸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下一条:近日中央媒体多个节目组到纪念馆采访拍摄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