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园艺园林学院2018届毕业晚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11 13:32:49      作者:何晓桐 杨淑敏 郭蔼欣   图片:园艺园林学院   发稿排行榜 

5月10日晚,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骊歌弥漫,青春不散”为主题,由园艺园林学院毕业晚会工作小组、园艺园林学院学生会文娱部主办及园艺园林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协办的园艺园林学院2018届毕业晚会于白云校区小礼堂成功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园艺园林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晓玲,党总支副书记石利刚、辅导员卢昱静、各班班主任以及各专业老师等。

园林173班的同学以舞蹈《绝对无敌》拉开了晚会帷幕。紧接着,与会嘉宾一一地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向毕业生赠予“前程似锦”“事业有成”等祝福。陈晓玲书记表示,这次晚会不仅仅是送别地宴席,更是展望明天的盛会。致词中,她明确希望毕业生们能牢记两句箴言,一是能沉潜涵养,藏器待时;二是牢记使命,志存高远。

琵琶声起,箫共鸣,书法齐行,艺林文艺团器乐队将一曲《菊花台》完美地呈现在观众面前。节目《1418》点燃全场,在绚丽多彩的灯光下,各班学生穿着班服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走秀,观众席传来阵阵欢呼,掌声一浪接一浪。这个节目不仅表达了表演者对毕业生的祝愿,更展示了学生的蓬勃的朝气。而后,14届的各班助班的远程拍摄的视频出现在屏幕中,他们讲述经历、分享体会、发表祝福,为毕业学子今后的征程提供经验。与会的老师们一同上台,浓浓师生情在一曲《祝福》中蔓延。在晚会尾声,艺林k赛决赛前三名同学带来歌曲串烧,娓娓道来青春的故事。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让我们衷心地祝福园艺园林毕业学子欣欣向荣、一帆风顺。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禁毒教育,无毒青春——管理学院学生代表参观广州市禁毒教育馆 下一条:经贸学院学生在建设银行2018年寒假“金蜜蜂培训营”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