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园艺园林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班长就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5-04 16:08:00      作者:园艺园林学院   图片:园艺园林学院   发稿排行榜 

5月4日下午,园艺园林学院在刘宇新楼412会议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班长座谈会。学院辅导员卢昱静老师、全体毕业班班长参加座谈会。

会上,卢老师首先向各位班长分析了目前就业形势的情况,向同学们就毕业就业的一些问题及学院所采取的措施进行了通报,从签约注意事项、报到证及毕业离校手续的办理流程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指导。卢老师指出班长对就业政策、技巧等知识的熟悉更有助于帮助班级其他同学对就业知识的掌握。她认为班长应该熟悉和了解班级的就业情况,通过自身的工作帮助带动同学就业。其次,各班长依次汇报了目前自身以及班级的就业情况,以及同学们对就业的看法和遇到困难。同时,各班长填写了班级就业困难情况调查表,详细列出了就业困难的同学和原因,以助于学院进一步的一对一就业帮扶工作。会后,各班长将进一步在班级宣传就业政策和信息,进一步促进就业工作的完善和提高。

通过此次座谈会,2018届毕业班班长对就业等各项工作有进一步了解,为毕业就业工作顺利开展打好基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农业与生物学院面向全校学生举行趣味生物知识竞赛 下一条:教工乒协召开理事会换届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