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农业与生物学院面向全校学生举行趣味生物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8-05-06 13:14:10      作者:农业与园林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向仲园广大师生普及相关的生物知识,让同学们了解、认识、关心生物科学,激起广大仲恺学子学习生物知识的热情,丰富自己的知识宝库。农业与生物学院将举办第十届趣味生命知识竞赛,活动面向全校在校学生。

该院将于5月4日在旧饭堂展示活动摊位,方便同学们了解趣味活动相关事宜。届时同学们可现场报名或网上报名参加活动,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10日。参加活动的同学需组队参赛,四人一组,遵循自由组队原则,可跨院、跨班组队。竞赛以笔试的形式展开,答题范围为基础生物知识,100分制。初赛过后按照成绩挑选出前五名的队伍进入决赛。获一等奖的队伍成员可加3分学业分,二等奖2分,三等奖1分,凡参加者加0.2分学业分。初赛时间为5月11日,地点在杨钊杨勋楼208教室和210教室。决赛时间为5月18日。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全面了解生物知识,培养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开阔他们的眼界,增强学习生物知识的趣味性。还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展现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同时,趣味生物知识竞赛开展,也拉开了第十届生命节的序幕。趣味生物知识竞赛仅仅是一个开始,后面更有一系列的活动。期待各位同学的踊跃参与,也预祝农生院趣味生物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网上报名请戳https://pan.baidu.com/s/1QUJhmzhlecXj-zI-X3Gdog&qrfrom=1&qrtype=docx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与广东省江西商会签约共建“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 下一条:园艺园林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班长就业座谈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