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与广东省江西商会签约共建“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18-05-07 08:44:41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作者: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图片: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发稿排行榜 

5月3日下午,我校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院长曾秀兰率队到广东省江西商会执行会长单位广州鸿利智汇股份有限公司与广东省江西商会签约共建“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院长曾秀兰、副院长颜琳和倪雄飞,广东省江西商会秘书长邓庆胜、执行会长李国平等近30人出席和见证了签约仪式。

广东省江西商会是广东省5A级社会组织,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与广东省江西商会已有前期合作基础。在签约现场,双方就今后实践基地建设、学生就业创业、赣商学院建设等方面的合作意向进行了交流,并深入探讨了合作长效机制的建立。广东省江西商会秘书长邓庆胜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与我院合作的成效,对我院支持他们的工作表达了衷心的感谢。执行会长李国平表示,此次校企合作共建“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是双方良性合作的持续和延伸,希望院方继续提供智力支持,将基地打造成为高校推动江西商会转型升级的一个重要发展平台。

双方签订共建“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协议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向广东省江西商会颁发“校外实践基地”牌匾

曾秀兰院长、颜琳和倪雄飞副院长与广东省江西商会受聘指导老师合影

会后,广东省江西商会组织参会人员到鸿利智汇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参会人员参观鸿利智汇股份有限公司的智能LED展厅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校友上海艾申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罗伟敏先生向母校捐赠深海鱼油一批 下一条:农业与生物学院面向全校学生举行趣味生物知识竞赛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