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与西樵镇政府召开合作意向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5-04 09:16:12      作者: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图片: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发稿排行榜 

5月2日上午,我校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书记杨瑞香、院长曾秀兰一行4人到佛山市南海区西樵镇政府就人才引进与实习基地建设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意向交流。西樵镇镇委书记黄颂华、副书记于玉岗、镇长助理兼南海区经促局副局长谢万贞(我校挂职教师)以及镇人才办、人社局、社工委的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西樵镇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介绍了南海区和西樵镇的人才引进奖励政策、社会服务专业扶持政策、实习基地建设及西樵镇社案调研大赛情况等内容。

曾秀兰院长介绍了学校和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概况,并就未来实习基地建设、社案调研、创业孵化等方面合作事宜提出了相关的建议。

杨瑞香书记对西樵镇党委和政府对我校挂职谢万贞老师的培养和关心支持表达谢意,对谢老师在挂职期间的优秀表现表示欣慰,并就合作意向表达了学院积极参与的意愿。

双方就合作意向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最后由镇委黄颂华书记就未来合作的需求、镇政府已有的资源与筹备情况等做了总结性发言。他强调镇政府对人才引进的重视,对开展产学研合作的意愿,希望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能够给予大力支持。

此次交流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这是探索校政合作与专业人才培养的创新模式,在西樵镇镇政府挂职的我校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教师谢万贞博士对此发挥了重要的桥梁纽带作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聚焦十九大,迸发潮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国旗下的微党课”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