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外国语学院举办“聚焦十九大,迸发潮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4 12:32:51      作者:黄燕   图片:外国语学院   发稿排行榜 

为更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促使青年团员关注国家发展并促进个人发展,外国语学院第十九期团日活动于5月2日在杨钊杨勋楼310室顺利开展。此次活动的主题为“聚焦十九大,迸发潮力量”。参加本次活动的有英语171团支部、英语161团支部等六个进入决赛环节的团支部。比赛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柴明勤、辅导员邓永权、学生团务中心调研部代表李存港、王铭等担任评委。外院七大组织代表与各学院调研部代表到场观看比赛。

活动第一部分为各班团支部依次展示关于团支部风采的PPT并进行才艺表演。各班团支部的PPT讲解与才艺表演都围绕十九大精神及新时代大学生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学习、生活,都令人耳目一新,印象深刻。

经过激烈的比拼,日语161班团支部荣获此次团日活动的一等奖;英语161班团支部、商务英语161班团支部荣获二等奖;商务英语173班团支部、英语171班团支部、英语162班团支部荣获三等奖。

最后,柴明勤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发言,她表示外国语学院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举办这次主题团日活动意义重大,本次活动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她勉励在场的同学一定要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为奋斗的动力,刻苦学习,加强锻炼,既要有远大理想,又要有真才实学,做一名健康、向上、奋发、有为的新时代“潮”青年。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园艺园林学院成功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与西樵镇政府召开合作意向交流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