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专题团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03 11:07:26   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刘伟翰 兰应飞   图片:机电工程学院   发稿排行榜 

为了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12月2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课活动。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宝国、团总支副书记兰应飞老师主讲本次团课,团员代表与2017级全体共青团员参与本次团课学习活动。

何宝国副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等内容,着重讲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对青年的期望。他说,同学们在学习道路中要不忘初心,在敬党爱党的同时,奋勇向前积极进取,成为国家栋梁之才。何宝国副书记还结合机电工程学院近期的情况讲到,共青团员在生活上、学习上都要起带头作用,以身作则,建议同学们在平常生活中认真学习团章、团规,多关心社会时事,做一个有理想有担当有责任的合格的共青团员。

兰应飞老师给大家进行了共青团基本知识教育,通过讲授团课的意义、对团员身份的认识和学习共青团的历史,提高了同学们的光荣感和使命感。最后,兰应飞老师还给同学们介绍了入党的基本流程,鼓励大家积极、自愿向党组织靠拢。

同学们一致认为,此次团课不仅全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而且让大家更加了解了共青团团组织,激发了大家对学习的热情,树立起为国家的繁荣富强贡献力量的决心。大家作为21世纪的团员,不仅仅要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我,更要时刻做好带头作用,不忘初心,做一个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的合格的共青团员。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社团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期末宿舍安全大检查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