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校团委召开社团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1-03 11:16:59      作者:团委   图片:团委   发稿排行榜 

12月27日和29日,校团委分别于两校区举行社团工作座谈会,进一步传达落实我校第三次学生社团代表大会精神。团委副书记贺岚、林燕玲老师,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部长团代表以及社团的部长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社团代表汇报了社团传达落实学校第三次学生社团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分享了自己对本次会议的感受,总结新学期以来社团内部建设和对外发展的状况。

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卢祥军、副主席张捷总结了本次学生社团代表大会召开的成果,这一学期以来的工作总结,以及2018年的工作计划和目标。

最后,贺岚充分肯定了本次座谈会为协会的日常管理和交流提供了更深层次的学习和引导,同时指出,协会要紧紧围绕学校社代会精神,不忘初心,开发创新思维,多角度打造品味高、活力强的社团文化。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助建“平安校园”,计科在行动——计算科学学院学工骨干元旦节后走访全体学生宿舍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专题团课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