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园艺园林学院第十八期团日活动复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7-05-17 11:26:12      作者:园艺园林学院 赖柳珊 / 何万恒   图片:   发稿排行榜 

5月12日晚,以“创新创业创优,献礼九十华诞”为主题的园艺园林学院第十八期团日活动复赛在杨钊杨勋楼210室顺利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园艺园林学院辅导员余倩花、分团委学生会骨干和团中代表等。

活动伊始,全体同学一起观看入团第一课视频,接着主持人请全体起立,奏唱团歌。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分为三大环节:ppt演讲、才艺表演、视频展示。决赛班级的团支书通过ppt的讲解,将自己班的团日活动展示给大家,引得观众阵阵掌声。其中,园林设计151班将团日活动与压花这门艺术结合起来,制作成压花书签,更好地体现了本次团日活动创新的主题;而在视频展示环节,园林设计153的视频用幽默的表现形式表达出大学生拖延症所引发的后果,以此告诫同学们要按时完成作业。在该视频播放的过程中,现场欢笑不断。现场班级的PPT和才艺展示各有特色,各团支书们都将他们对仲恺九十华诞的祝福充分表达出来,或活力动感,或温馨动人,或诙谐幽默,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欢呼和掌声。

最后,园艺园林学院辅导员余倩花对此次比赛做出总结,她首先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肯定和赞扬,但是ppt主题的展示技巧和视频制作技术有待提高。同时,余老师还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理解团日活动的意义,团日活动的目的是促进班级团聚力和凝结力;二是懂得写“人”字,做事先做人,学会正确与人沟通,在大学四年里将同学关系发展为共患难的兄弟姐妹;三是把自己的梦融入到祖国未来的发展中,把自己培养成应用型、综合型、适应生活的人。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园林设计151团支部、园林设计153团支部、园林162团支部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园林设计152团支部、园林163团支部、园艺161团支部荣获优秀奖,园林设计153团支部荣获最佳视频奖。 

至此,园艺园林学院第十八期团日活动复赛圆满结束。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对自己团员的身份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同时,也借此表达对仲园的美好祝愿。相信仲园在未来一定能越来越好!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17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华南师范大学魏则胜教授莅临我校作报告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