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轻工食品学院包装工程专业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5 10:54:58      作者:轻工食品学院   发稿排行榜 

4月12日,轻工食品学院包装工程专业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合作企业广州鲜之源生态冷链技术公司和广州辐锐高能技术有限公司,围绕基层党建、产学研合作、科研成果转化、大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调研和交流。

广州鲜之源生态冷链技术公司冯毅董事长热情接待了来访一行。在参观完该公司党员活动中心和冷链车间后,双方举行了座谈,围绕基层党建工作、协同运用冷链技术和无结露包装膜实现荔枝有效保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在基层党建结对共建、产学研合作及成果转化、大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在广州辐锐高能技术有限公司,来访一行受到了该公司缪承杜董事长的热烈欢迎。座谈会上,该公司党支部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分享了疫情防控期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做法。缪承杜董事长对辐照技术在包装材料改性、中草药药性及食品杀菌等方面的应用前景作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双方就广州市重大民生科技专项、共建广东省辐照技术研发工程中心、科技特派员等已在合作的项目方面进行了更深入的研究和探讨。座谈会结束后,来访一行还参观了该公司的广州市高能辐照科普基地展览厅及辐照车间。

近几年来,学院包装工程专业教工党支部坚持“创新举措抓党建,党建引领促发展”的党建理念,积极探索以实践为路径、以创新为目标的“党建+产学研”工作机制,紧紧围绕当前经济社会发展迫切需要解决的难题,找准服务社会的切入点和突破口,丰富党建载体,培育特色亮点,有效促进了基层党建和科研成果转化深度融合。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主题党课宣讲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