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学党史强思想——计算科学学院举行五四评优展示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6 11:36:07      作者:计算科学学院   发稿排行榜 

为加强对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和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充分发挥先进团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团员青年拼搏奋进,4月10日晚,计算科学学院在D栋707室举行五四评优展示会议。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党总支副书记郭肖明,辅导员张素雅、廖蕃、吕依驰,2018、2019级各班团支书和班长、2020级各班班干、院团委全体成员等。

活动开始,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与活动议程。全体奏唱团歌之后,五四评优展示开始,各班团支书代表申报评优的同学们上台演讲,评选的包括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团支部书记,其主要内容有学业成绩、工作情况、志愿服务、获奖情况等,充分体现了团员青年在思想上积极上进、学习上认真刻苦、工作上踏实认真。

郭肖明对本次展示进行总结,要求各位团员青年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勇于担当时代责任、勇立潮头;各支部要抓好思想建设,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当强国路上的先锋队。全体团干、学干、学生党员都要不断加强学习,一是不断学习党的思想理论、学习四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善于发现问题、思考问题、解决问题;二是相互学习,向老师学习、向同学学习、向朋友学习,向优秀看齐,端正学习、生活态度,学习为人处世的方式方法,不断总结经验教训,成为党组织有力的后备军。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百年党史,做时代新人”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国旗下的微党课活动 下一条: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学习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