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4 15:17:25      作者: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发稿排行榜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讲话精神,帮助老师们学习“四史”知识,更好地理解党史以及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3月1日开学伊始,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在旧教101开展“四史”专题学习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主持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

活动开始,全体教职工集体收看《美术经典中的党史》视频节目。节目介绍了大型油画作品《启航——中共一大会议》,十余位中国共产党早期代表登上浙江嘉兴南湖的一艘画舫,中共一大最后一天的会议在这里开始。作品采用写实主义手法,充分运用色彩和光影,渲染出急剧多变的环境,烘托出共产党人始终坚定的理想信念。

党总支书记邓慧琳在总结讲话时指出,“红船精神”是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这一开端启示“不忘初心”,表达着青年一代对国家的赤诚热爱,传递着努力奋斗、报效祖国、一心为党的热烈情怀。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党员要借助党史学习教育契机,用心,用情,用力学好“四史”,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园艺园林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