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智慧校园建设 >> 正文
智慧校园建设

我校召开智慧校园项目第一阶段建设成果汇报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10-21 15:41:29      作者:党政办   发稿排行榜 

9月14日,学校与腾讯公司在409会议室举行了智慧校园项目第一阶段建设成果汇报专题会。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智慧校园项目第一阶段建设成果汇报专题会

腾讯项目组详细汇报了智慧校园第一阶段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目前已顺利完成海珠校区智慧教室、海珠校区数据中心、统一身份认证平台、融合式门户、3D可视化决策分析系统、海珠校区平安校园、导览小程序和迎新小程序等多个模块的建设工作。项目组感谢校领导和学校各部门对智慧校园建设的大力支持和协同配合,要努力将仲恺智慧校园建设成标杆项目。

程萍校长对智慧校园项目的进展给予高度的评价,对腾讯项目组三个月以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家国情怀,无私奉献

智慧校园是未来校园的蓝图,是学校教育现代化的关键路径和有力支撑。腾讯项目组的在中标后就入校开展工作,提前交付智慧化校园所需的硬件设备。

注重实效,打造标杆

项目组从项目中标到现在,3个月的时间里与我校各部门通力合作,成果颇丰。下阶段学校各部门应上下齐心与腾讯公司协力共同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工作。把我校的智慧校园建设成标杆项目。

高度重视,重点保障

校方和省级领导对本期智慧校园项目高度重视。期望智慧校园建设项目提高学校管理水平、服务水平、办学质量、科研水平和行政效率。学校各部门一定要主动积极配合,也希望腾讯项目组与学校各部门充分交流,提供更专业更完善建设方案。

智慧建设,展望未来

智慧校园建设是一套惠及师生的智慧教育体系,将“智慧”融入到学校的常规教学、生活和管理中,从而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快捷、共享、全面的信息服务

程萍校长希望在本期项目建设内容的基础上,尽快开展二期建设设计规划。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智慧校园项目宿舍管理系统于近日正式上线 下一条:智慧校园建设|微校电子校园卡平台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