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9-09-18 08:53:57   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熊伟   发稿排行榜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9月17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白云校区刘宇新楼202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布置会。该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中心同志、系主任、办公室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丁力行主持。

会上,丁力行院长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主题教育培训会会议精神。丁院长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部署,我们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时,丁院长对该院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全体师生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本次主题教育,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二是各党支部要切实履行职责,精心组织、狠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健康有序推进,取得扎实成效;三是各党支部书记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带头学习、带头调查研究、带头检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

会议通过了机电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名单和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人员名单,对起草制定主题教育方案、组织召开主题教育动员会做了具体安排部署。全体参会人员对学院接下来如何组织好、开展好主题教育进行了交流研讨。

最后,丁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强调,要把主题教育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同机电工程学院一直以来形成的优秀党建引领模式结合起来,同学院正在开展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促进两不误,争取以本次主题教育为检视查摆问题的突破口,着力解决制约学院事业发展的瓶颈问题,带动学院在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工作上更好作为,更优质地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仲党字[2019]49号,关于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员志愿服务在行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