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

追忆红色历史 传承红船精神——机电工程学院师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29 08:57:22   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尹彩霞   发稿排行榜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按照学院党总支的统一部署,11月25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创新创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以“追忆红色历史,传承红船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为主题的结对共建活动。他们一起来到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和广州农讲所纪念馆参观学习,回顾党的光辉革命历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学习他们崇高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学深悟透十九大精神实质。

在该院党总支书记张平湖的带领下,师生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张书记指出,全体党员应牢记誓词,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并按照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坚持以知促行,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接着,师生党员一起参观了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在参观过程中,所有党员认真地学习了馆内陈列的资料。当看到纪念馆中摆放的一座精美的南湖红船模型时,全体党员同志驻足瞻仰,张平湖书记叮嘱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和南湖红船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传承和践行红船精神的排头兵。党员们在“中共三大召开的历史背景”、“中共三大的召开”、“国共合作的实现”、“中共三大的历史作用和深远影响”展区久久驻足,追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了广州农讲所纪念馆参观学习。师生们一边听着工作人员的精彩讲解,一边安静地瞻仰了展示厅陈列着的先辈们在那段慷慨激昂的岁月中留下的印记。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了毛泽东同志在革命事业早期投身农民运动、为农民运动理论和实践进行积极探索的先进事迹,学习了农讲所学员主动接受严格训练、积极参加革命斗争的大无畏精神,深切感受了党的实事求是、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参观结束后,师生党员围绕参观学习的内容进行了深刻的讨论,互相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在重温了党的奋斗历程之后,更加深刻地领悟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全体师生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以扎实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喜庆十九大 创衣无限 展我班风”班服设计大赛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践行十九大精神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