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十九大寻标答题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9 16:22:51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吴南生 宋炯云 孙婷   发稿排行榜 

近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积极践行十九大精神,结合学院“晨读”活动,学生党支部开展“十九大寻标答题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在早上6:00-6:30,学生支部利用学生早起前往晨读的途中开展寻标答题活动。该活动分三个小组:指引组、答题组、惊喜组。指引组为晨读的学生引路,将他们带入指定地点;答题组对参与者进行“十九大知识”问答,加深学生对十九大的认识和了解,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打基础。最后,参与者获得答题组的口令,去到教学楼寻找惊喜组领取“温暖晨读早餐”。

通过本次“十九大寻标答题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勉励了同学们刻苦学习,不忘初心,也带动更多的同学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同时提高了党员同志们的思想觉悟和服务意识,认真践行十九大精神,促进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体育部直属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喜庆十九大 创衣无限 展我班风”班服设计大赛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