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

瞿志印副校长为保卫处党支部作十九大学习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17-11-03 17:09:01      作者:保卫处   发稿排行榜 

11月2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在海珠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讨论会。参加会议的有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校卫队正副队长,会议由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刘胜洪主持。

会议首先由刘胜洪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有关通知精神以及保卫处党支部的学习工作安排。

然后,瞿志印副校长为参会人员作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辅导报告。他指出党的十九大在我们党和国家的历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家务必在学懂上下功夫、在弄通上下功夫、在做实上下功夫,他要求大家在学懂上下功夫就是要对整个十九大报告全面、系统、联系地学习,在弄通上下功夫就是要把学习十九大报告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贯通起来、同党的十八大以来所进行的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实践贯通起来、同党的十九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贯通起来,在做实上下功夫就是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十九大精神变成自己的工作动力、把十九大作出的战略部署变成自己的工作措施,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真正把十九大的精神落到实处 。

最后,参会人员围绕十九大精神,结合保卫处的实际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必须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并在工作中加以贯彻,切实把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维护好校园的安全稳定。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增强党员“四个意识”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记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专题党课 下一条:白云校区工会成立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大会召开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