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第四届仲恺香凝文化节 >> 正文
第四届仲恺香凝文化节

老同志与青年学子忘年交摄影展开幕式暨第七届仲园摄影大赛颁奖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7-05-17 14:46:02      作者:学生新闻中心 刘博 / 王茜茜   发稿排行榜 

5月15日,由校党委宣传部主办,校关工委、团委和离退休工作处、“夕阳红”摄影小组和仲恺青年摄影协会承办的第四届仲恺香凝文化节之仲园老同志与青年学子忘年交摄影展开幕式暨第七届仲园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在白云校区甘萄园举行。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高岳仑、校关工委副主任吴秀峰、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姜晓丽、总务处副处长赵琛、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赖伟梁、工会副主席吴雪君、校团委副书记杨珊珊、仲恺青年摄影协会指导老师闵文超等出席本次活动。学校部分学生社团的负责人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高岳仑致开幕词。他对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的衷心祝贺,并希望各位摄影爱好者要加强交流,互相学习,拍摄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在颁奖仪式中,各位老师为获奖作者颁发获奖证书。荣获一等奖的作品是黄德鑫的《大海鱼棠》,邱志远的《人锉就要多看天空》、《幻象•鸟灵》及《夜训》,李湛辉的《我的路》;获得二等奖的是池耕宇的《灯火》、《味道》,张智聪的《寻》,梁锦豪的《金色双影》等;获得三等奖有李旋的《星乐夜》、颜宏星的《合唱》、梁文滔的《塔》;获得优秀奖的作品有张智聪的《哑》,黄斯敏的《仰望》 ,江树鑫的《百态》、《蓝色军团》等。

颁奖仪式结束后,闵文超对获奖作品进行了专业的点评;获奖者代表邱志远与现场师生分享拍摄心得和获奖感受。

据悉,本次活动的摄影展以“欢度九十华诞 记录精彩瞬间”为主题,用摄影的方式记录学校90周年校庆的精彩瞬间、美景美事和祖国的秀丽风光,表达出了仲恺人“爱校、爱国、爱生活”的情感,打造仲恺校园文化品牌,弘扬仲恺爱国精神,传承香凝办学理念。作品分为风景类,创意类和校园类三大类别,将分别在白云校区展和海珠校区展出。白云校区的展览时间在5月15日至5月25日,海珠校区的展览时间是6月19日至6月27日。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下一条:仲恺香凝诗词及校训书法赛暨双清书画协会首届书画大赛收官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