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九十周年校庆 >> 正文
九十周年校庆

久雨初晴添热情 社团游园庆校庆

发布时间:2012-04-24 10:53:39      作者:学生新闻中心 林智武   发稿排行榜 

4月22日,社联在白云校区2、3栋宿舍之间举办第15届社团文化节的游园会,本次活动旨在宣传各个社团协会的文化,也提供给他们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机会。

连续多天的阴雨天气之后,终于迎来了久违的阳光。一大早,社联和各个社团协会的工作人员便开始忙碌起来,搬帐篷、摆桌椅、写大字、准备活动道具,五彩斑斓的各社团协会会服并上黄澄蓝三种颜色的帐篷,宛如油画上舞动的色彩。

上午10点后,各个社团协会的活动陆续开始,此次各个协会主要按学术科技、文艺生活、志愿服务、体育文娱来划分。每个协会都精心准备了游戏来吸引观众。比如摄影协会的摊位,“85张笑脸迎学校85周年”和“看图识仲恺”等活动吸引了不少同学。工作人员黄同学表示,他们是联合校学生新闻中心摄影部,借这次游园会收集85张笑脸然后制成一片心墙庆祝建校85周年,到12点多,他们收集到的照片已超过了需求。GreenSky协会通过垃圾分类的拼图游戏和由“绿行棋“呼吁人们绿色环保、减少碳排放。景观协会通过一人看词绘简笔画一人猜词的方式展现了景协的手绘能力。电脑爱好者协会这次活动自制了一个软件用于选答与计算机相关的问题同时他们帐篷也摆着一台主机教授装机并为其5月份的“思拓杯”装机大赛做宣传。书画协会在摊位挂了两幅水墨画、小篆书写的“花好月圆“、”海纳百川“等字帖和”宝玉出家鸳鸟散“等书写着灯谜的卡片。

参加游园会的陈同学表示玩得很开心,在咏春协会学的擒拿手很实用,双截棍的现场表演很精彩,还有市营、景观等协会的游戏都很好玩。电脑爱好者协会的会长魏同学表示,他们更多的是让协会的师弟师妹负责这一次活动,让他们得到锻炼,不让他们对大二的师兄师姐有太大依赖性。

社联的负责人表示,这次游园会旨在借这个游园会提前一天庆校庆85周年,同时也借这个机会展现各个社团协会的风采和内涵,吸引更多的人参与社团活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建校9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