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发放非广州市户籍全日制在校学生亚运交通现金补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3-07 16:03:26      作者:校办   发稿排行榜 

各院(系、部),各单位:

我校非广州市户籍全日制在校学生的亚运公共交通现金补贴已到账,根据广州亚运公共交通现金补贴发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亚运公共交通现金补贴发放工作总体方案的通知》(穗交函〔2010〕2370 号)要求,为切实做好我校非广州市户籍全日制在校学生的亚运公共交通现金补贴发放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 发放对象和补贴标准

非广州市户籍的全日制在校学生(含硕士、本科),亚运公共交通现金补贴标准为每人50元。

二、 发放形式及发放办法

各院(系、部)及研究生处根据发放统计表所上报的汇总人数及金额到财务处领取现金,并负责相关发放工作。

请各院(系、部),各单位高度重视,密切配合,保证安全、有序、便捷地把补贴发放到位。

学校办公室

二〇一一年三月七日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 仲恺讲坛第二讲: 职业女性的家庭与事业平衡 下一条: 关于做好确认省外来粤人员专业技术资格工作的通知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