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第五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提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3-18 09:30:33      作者:工会   发稿排行榜 

各代表团、各位代表:

我校第五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定于2011年4月8日召开。根据《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规定》,征集本次会议的提案。有关事项及要求如下:

一.提案工作是教代会重要内容之一,对教代会充分行使职权,推进学校民主管理,促进改革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撰写教代会提案是每位代表的职责和义务。各代表团要做好组织发动工作,各位代表应以主人翁精神和严肃负责的态度,充分行使提案权,积极撰写提案。拟定提案前应进行认真的调查研究,听取教职工意见。提案应从学校校情出发,实事求是,反映学校大事,使提案具有代表性、建设性、科学性。填写提案表要符合技术规范,严格按照有关要求,使其具可操作性。

二.提案的内容主要是对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生活福利等方面重要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详见《提案表》类别栏)。提案内容要符合党和国家的政策、法律法规。

三.凡不属于学校职权和教代会职权范围内处理的问题、一般性意见、建议或个人问题,不立案。

四.提案应一事一案,由一个代表提出,两个以上代表附议,也可以代表团名义集体提出。提案应包括案由、处理办法和解决措施等内容。

五、本次会议提案征集时间从本通知发出之日起至2011年4月6日止。请各代表团下载本通知及提案表印发至所属代表.提案表填写完成后于截止日前交至校工会(受理人:吴雪君,电话:89003259)。

附件: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第五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提案表.doc

校 工 会

二○一一年三月八日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 关于清明节放假的补充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1年广东省普通高校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的通知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