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1年广州市第二批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5-20 15:07:09      作者:科技处   发稿排行榜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州市科技和信息化局穗科信字〔2011〕86号文, 2011年广州市第二批科技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第二批申报项目包括创新研发支持计划的科技攻关专项、创新区域合作计划的对外科技合作专项、国际科技会议资助专项、企业攻关难题招贤专项等四个专项。有关项目申报指南及相关附件见广州市科技和信息化网(网址:http://www.gzsi.gov.cn/),请大家及时上网查阅,并按要求进行申报。

网上申报系统将于2011年5月30日开通,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11年6月14日下午5时。请各有关单位按照申报指南要求,认真组织好项目申报工作。请拟申报者于6月3日前直接到学校科技处进行网上申报注册。于2011年6月17日按各类项目指南的要求交纸质材料一式6份至科技处。企业攻关难题招贤专项网上申报截止时间7月4日下午5时,2011年7月8日交纸质材料一式6份至科技处。

科 技 处

二○一一年五月十七日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 关于开展我校第四届“师德标兵”评选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2011教育部哲学社科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招标的通知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