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广东省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第二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3-07 16:14:55      作者:科技处   发稿排行榜 

各有关单位:

日前,广东省科技厅在网上发布了 2013 年广东省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第二批)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2013 年广东省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第二批)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有关科 技 人 员 登 录 广 东 省 科 技 厅 网 页 ( 网 址 :http://www.gdstc.gov.cn/) ,认真阅读通知及申报指南,按照其要求作好项目的申报工作。

2013 年广东省省级科技计划项目 (第二批) 申报通过广东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统一申报,网上提交申报材料的截止时间为 2013 年 3 月 25 日下午 5 点。

请申报者按时在网上申报,并将纸质申报材料一式七份于 2013 年 4 月 8 日前交学校科技处。

逾期不予受理。

科技处

二○一三年三月六日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 转发广东省委宣传部“党的十八大精神与广东实践研究”重大课题招标通知 下一条: 关于授予戴宝等十三位同志2012年度“优秀辅导员”及“学生工作积极分子”称号的通知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