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网投稿热线

发布时间:2013-10-22 15:29:19      作者:宣传部   发稿排行榜 

一、 宣传部QQ邮箱

Zhongkainews@qq.com

二、新闻网后台投稿

发布流程:投稿(作者在“服务专区”下用党委宣传部指定的本单位用户名登录后投稿)——审稿(各单位负责人)——编辑(党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审核(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发布(党委宣传部工作人员)。

投稿规范:

1、上传文字要求:

请先将稿件文字内容转换为纯文本格式(即先复制、粘贴到记事本),再复制、粘贴到发布内容栏,不需要调整字体、字号等文字格式。每个自然段空格可采取两种方式:一是在上传内容栏内,自然段先合并在一起,再回车分段,系统将会自动为每个自然段进行首行缩进;二是直接在每个自然段之前用全角模式按空格键空出两个汉字位置,不要使用半角模式下的四个空格来替代。

2、上传图片要求:

上传到网站的图片一般为jpg格式。要闻图片的大小一般为550*365,如果不是此比例,可以优先考虑宽为550,高自动适应。快讯图片的大小一般为500*333,如果不是此比例,可以优先考虑宽为500,高自动适应。上传时要注意上传窗口处图片的大小要相应填入图片的大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关于风雨球场开放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公布“中国梦·我的梦”征文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