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仲宣字〔2014〕4号 关于开展校训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9-28 15:57:44      作者:宣传部   发稿排行榜 

关于开展校训征集活动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各位校友:

校训是学校的灵魂。是学校办学理念、治学精神和学校特色的集中体现,是人文精神和价值取向的高度概括,是广大师生的行为准则和道德规范,对于激励师生员工弘扬传统、开拓创新、增强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具有重要的意义。我校建校87年、特别是升本30年来,在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经过数代仲恺人的共同努力,各方面有了长足发展。尤其是第四次党代会后,在“深化改革、协同创新、转型升级、做大做强”的战略决策指引下,学校正朝着“升大”、“申博”的目标努力前进。为进一步激发全校师生的热情,同时也希望通过深入挖掘学校精神的内涵,开展一次有效的爱校教育,学校党委会研究决定在全校师生和广大校友中开展校训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1.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校训

二、征集要求

1.要充分反映我校的治学精神、办学特色、办学理念和办学定位。

2.文字精炼、主题鲜明、涵义深远、易懂易记、富有生气,激励人心。

3.文字不超过16个字,并对校训涵义作相应的文字说明。

三、征集范围

校内外,包括全校在职师生员工、离退休教职工、校友等。

四、征集时间

2014年9月28日~2014年10月25日

五、投稿方式

采用书面和电子邮件两种形式。

文字稿件:请交至或寄至海珠校区行政楼602室(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东沙街24号,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邮编:510225),邮寄以寄出的邮戳时间为准,信封上请注明“应征稿件”。

电子文档:请发送至zhkxcb@126.com

联系人:姜晓丽,电话:020-89003020,传真:020-89003019

六、评选程序

(一)学校成立由校领导任组长、有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校训征集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征集工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党委宣传部。

(二)征集审定程序

1.确定入围作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有关专家对所有来稿进行分类整理并通过投票方式进行初选确定入围作品若干。

2.第一次征求意见(入围作品)。通过讨论会、座谈会、现场投票、新闻网网上投票等多种方式,广泛征求师生意见。

3.第二次征求意见(初稿)。根据投票和征求意见情况,进一步修改完善,形成校训初稿,并再一次在校园网公布,同时通过微信、广播、校报、宣传栏和意见箱等方式广泛征求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意见。

4.确定获选作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整理总结各类意见后,提出推荐方案1~3个上报学校,由校党委审定并经学校教代会最终予以认定后以学校文件形式颁布,并在校内外媒体上发布。

七、奖项设置

本次校训征集设“获选奖”一名,“入围奖”若干名,并颁发奖金和荣誉证书。其中获选作品奖金3000元;入围作品奖金共3000元,按照入围作品人数平均分配,与获选奖不重复领取。

附件:校训征集表.doc

中共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4年9月28日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关于开放学校党代表工作室的通知 下一条: 水产养殖实验室和水禽研究中心Logo征集大赛获奖公告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