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创先争优专题 >> 正文
创先争优专题

我校参与举办志愿者驿站创先争优主题活动暨明信片首发仪式

发布时间:2010-11-15 21:33:04      作者:宣传部 曾鑫文   发稿排行榜 

11月14日,海珠区孙中山大元帅府广场人头涌涌,歌声、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一片热闹场面。由海珠区委宣传部、海珠区团委、中山大学、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广州市南区邮政局、孙中山大元帅府纪念馆和滨江街道联合举办“亚运•我们的城市•我”海珠区新生活驿站创先争优主题日暨亚运城市志愿者明信片首发仪式在大元帅府进行。亚组委志愿者部部长、团市委书记王焕清,海珠区委副书记、区长姚奕生,亚组委志愿者部副部长、团市委副书记安建国,海珠区委副书记董延军,海珠区政府副区长罗光华等领导出席活动。我校团委副书记曾献尼带领我校部分城市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广州市首套亚运城市志愿者明信片“志愿亚运 畅‘邮’海珠”正式发布;海珠区22个“新生活驿站志愿邮局”正式成立并投入运作;学校团委副书记曾献尼等为海珠区推出首批优秀亚运城市志愿者颁发亚运激励章和纪念章,我校部分志愿者获得此激励章和纪念章。

据了解,海珠区亚运城市志愿者先期于10月23、24日、30、31日、11月3日开展服务演练,于11月5日正式上岗,至今已有6558名志愿者提供了24210人次亚运志愿服务。其中,涌现出一批志愿服务时数长、服务质量优的志愿者。根据亚组委志愿者部关于志愿时的计算方法以及激励章的管理规定,海珠区为第一批优秀亚运城市志愿者颁发了七色纪念章。海珠区还根据自有的特色激励政策,每周在获得全市“服务之星”的优秀志愿者中优中选优,胜出者将获得“广州塔”、“琶洲会展”等海珠特色纪念章。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图说新海珠”图片展和亚运城市志愿者服务集市。“图说新海珠”图片展通过海珠区建筑、社区、景区、人物变化等新旧图片展览,从地标建筑、河涌整治、“三旧”改造三大方面展现海珠区经济社会新发展,与广大市民共同分享城市变迁的喜悦;亚运城市志愿者风采展示区设有“亚运荣耀齐分享”广州亚运火炬手合影、“亚运祝福齐传递”亚运主题书画创作及“亚运藤球齐参与”藤球体验服务,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热情参与。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领导干部要带头创先争优 下一条:组织创先进 党员争优秀 群众得实惠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