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 >> 正文
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

“永远跟党走”仲恺青年红色经典朗诵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1-07-04 12:00:32      作者:学生新闻中心 曾小莉   发稿排行榜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6月30日晚,由学校党委宣传部和团委联合主办的“永远跟党走”仲恺青年红色经典朗诵大赛在学术报告厅圆满落幕。校党委书记高志青,副书记高岳仑,副院长向梅梅、何斌,关工委主任张钜焕,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院系党总支正副书记、辅导员出席了大赛。李磊、颜琳、郭鸣、秦抗抗、佀同壮五位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活动历时近一个月,各院系积极参与,共有17支代表队参加了当晚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外国语学院代表队夺得一等奖,生命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文社科系获得二等奖,城市建设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经贸学院、研究生会、信息学院、管理学院获得三等奖,其余院系获得优秀奖。

比赛活动中,选手们将真情实感融入朗诵作品中,为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深情歌颂,或集体朗诵、默契合作;或个人朗诵、深情演绎。其中,9号选手外国语学院王雯婷和陈俏君同学以朗诵和舞蹈的形式共同演绎的《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夺得一等奖。

一号选手生命科学学院的郭长江同学,朗诵《西去列车的窗口》,以其纯熟的朗诵技巧和饱满的情感,让现场观众仿佛看到朝气蓬勃的一代革命新人在为社会主义奋斗的场景。

比赛间隙,马家林老师的扬琴独奏《映山红》、卢博希老师带来的歌曲演唱《永远跟你走》、杨锦同学的歌曲演唱《梦驼铃》以及校合唱队的合唱《走向复兴》一次次调动现场热烈的气氛,博得观众们的阵阵热情的掌声。

最后,校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根据《关于我校围绕建党90周年深入开展“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系列教育活动的通知》(仲宣字〔2011〕3号)的要求开展,旨在通过颂扬红色经典,重温革命精神,展现仲恺青年学子风采,进一步激发仲恺大学生爱国爱党的热情。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成就彪炳史册 经验启示未来——三论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七一”重要讲话 下一条:牢记历史使命 无愧人民选择——二论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七一”重要讲话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