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校报征稿启事 >> 正文
校报征稿启事

211期校报四版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13-06-14 17:50:56      作者:学生新闻中心   发稿排行榜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在什么东西上面都有个日期,秋刀鱼会过期,肉罐头会过期,连保鲜纸都会过期,或许很多时候你会在想,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东西是不会过期的?

记得有朋友说过:在陌生的地方与你相遇,有你欢笑与泪水的陪伴,让我就算踏着荆棘也不会觉得痛,我想这份感情的保质期是一辈子。

要相信,时光会带给我们更好的,成熟,优雅,或者梦寐的企盼。别把那么好的感情就那样随随便便输给时间和距离,感情的保质期,不过是取决于你有多看重。相信爱,相信时光。

被脱卸的旧躯壳,不必追究或眷恋,只需轻盈而崭新地往前走。执着过的,放空了。拖累过的,分解了。困顿过的,单纯了。

周星驰在《大话西游》里有句经典台词:“如果要给这份爱加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关于“期限”,你有什么好的见解或想要分享的东西呢,欢迎来稿。

投稿要求:请以“期限”为话题作文,题目自拟,文体不限,内容健康向上。字数不少于800字(诗歌除外)。

截稿日期:即日起至6月25日

投稿方式:手写版请拿到联系人宿舍,电子版请发到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

庄艳冰(海珠区)13760719740(629740)宿舍D#0735邮箱:854754010@qq.com

黄映雪(白云区)15915841814(621814)宿舍 3510 邮箱:237800281@qq.com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下一条:204期校报四版征稿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