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第四次党代会 >> 正文
第四次党代会

学校部署第四次党代会“两委”委员候选人第二轮推荐工作

发布时间:2013-03-21 10:15:14      作者:宣传部:曾鑫文   发稿排行榜 

3月20日上午,学校召开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会,部署“两委”委员候选人第二轮推荐相关工作。学校党委书记高志青、副书记高岳仑、副校长何斌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党政管理单位、直属单位、群团组织和教辅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由高岳仑主持。

高志青书记总结了第四次党代会党代表和“两委”委员候选人第一轮推荐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党代会筹备相关工作,严肃认真、依法合规地开展工作,力求每项工作都要经得起党章和历史的检验;二是要利用筹备召开第四次党代会的有利时机,在广大师生党员中广泛开展党性党纪教育,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三是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坚持按章办事,严明政治纪律,确保第四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四是严肃认真做好每一项筹备工作,坚持党性原则,坚持标准,注重细节。

何斌副校长在会上通报了第四次党代会党代表和“两委”委员候选人第一轮民主推荐的情况。他表示,第一轮推荐的人选涉及面广,大家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选举结果充分表达了全体党员的意志,体现了党内民主的作风。学校党委在充分讨论基础上,根据推荐得票、年龄结构、学校工作需要等因素确定了进入第二轮推荐的26名党委委员、11名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建议名单。

会上,高岳仑副书记传达了2013年广东省教育纪检监察暨治理教育乱收费工作会、全省教育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何斌副校长就学校科级干部换届工作情况作了通报。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 高志青书记主持召开党委工作报告起草工作小组研讨会 下一条: 学校召开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党代会筹备工作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