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第四次党代会 >> 正文
第四次党代会

中共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3-04-30 18:21:58      作者:宣传部:石利刚   发稿排行榜 

4月3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409会议室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和书记、副书记。常务委员为(按姓氏笔画):向梅梅、何斌、吴亚玲、易洪陶、骆少明、高志青、高岳仑、瞿志印,书记为:高志青,副书记为:骆少明、高岳仑。会议通过了中共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的选举结果,高岳仑任纪委书记、刘兵任纪委副书记。新当选的党委书记高志青同志作了《勇挑重担 不辱使命 为实现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奋斗目标而努力工作》的讲话。

第四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

高志青书记表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勾画了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实现“转型升级、做大做强”的宏伟蓝图,是学校党委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为把学校建成综合实力进入国内同类院校先进行列、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奋斗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新一届领导班子的每位同志都要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的信赖和期望,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以敬业创新的精神、团结干事的作风、公正廉明的形象,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为全面实现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而努力工作。

高志青书记就班子自身建设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要加强学习,勤于思考。每位党委委员都要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素养和政治素质,不断增强领导学校发展的决策水平和治校能力。二是实干兴业,不辱使命。要始终坚持把发展当作办学兴校的第一要务,坚决排除各种干扰和阻碍,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用发展的办法解决我们前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三是顾全大局,精诚团结。新一届党委全体成员一定要倍加珍惜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的信任,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团结和谐的稳定局面,每个成员都要讲大局、识大体,自觉维护班子的团结,自觉维护班子的形象和权威,坚决反对影响团结的一切言论和行为。四是牢记宗旨,服务师生。作为党委委员,要不断增强公仆意识,切实把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要求具体、深入地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五是清正廉洁,艰苦奋斗。委员们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正确对待权力,正确对待自已,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管好自己,管好配偶、子女和身边的工作人员,慎独律己、以身作则、廉洁奉公。

第四届党委常委合影

第四届党委委员合影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下一条: 中共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