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正文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络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员新条例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5-11-09 11:26:19      作者: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吉晓娟   发稿排行榜 

11月8日下午,为落实中央精神,加强党员教育,提高党员素质,推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络党支部在信院南楼408会议室举行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组织生活会。该党支部书记吉晓娟及学生党员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吉晓娟老师先从《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颁布的重大意义、鲜明特点、学习重点和把握要点等方面汇报了学习心得。她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认真学习、自觉践行准则和条例,做到既要先学先知、更要深学精知。各个学生党员也纷纷发言,大家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重大举措,是党的建设理论和实践的重大突破,也是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大成果。当前,全面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措施和体现。

最后,各位党员表示要牢记各项廉洁自律的要求和党的纪律底线。吉晓娟老师要求要通过学习,切实把党的纪律刻印在各位党员心上,遵守校纪校规,认真学习,在学生中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下一条: 信息科学与技术员学院党总支赴番禺博物馆参观学习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