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登革热防控专题 >> 正文
登革热防控专题

各学院开展防控登革热活动

发布时间:2014-10-08 17:00:48      作者:邓勿 陈晓玲   发稿排行榜 

为促进学校进一步做好登革热防控工作,根据学校的部署和要求,各学院积极开展防控登革热活动。

10月6日晚,园艺园林学院召开学生防控登革热疫情紧急会议。党总支副书记陈晓玲、海珠校区2011级与2012级各班班长、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干部参会。会上,陈晓玲副书记通报了目前仲恺社区登革热疫情,阐述了防控登革热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安排10月7日晚6时的统一灭蚊大行动。要求同学们齐动手,清积水、倒垃圾、搞卫生、灭蚊虫,共同努力抗击“登革热”。同时,要增强对登革热疫情的认识,科学预防,保持情绪稳定,维持正常生活与学习。10月7日晚8时,在园艺园林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厚高带领下,学院相关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及团学干部一行前往海珠校区学生宿舍检查内务卫生、灭蚊情况。

10月7日下午5时,经贸学院在海珠校区召开了登革热防控工作会议。该学院204间宿舍于傍晚6时,根据学校的部署和要求统一灭蚊。该院党总支副书记邓勿强调,要高度重视登革热防控工作,要求大家立即打扫卫生,清理积水,灭蚊措施到位。晚上8时,该学院领导、老师进入南区学生宿舍了解防蚊、灭蚊工作情况。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 骆少明校长到英东实验楼检查登革热防控工作 下一条: 学校再次召开防控登革热工作紧急会议 全面布置相关工作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