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登革热防控专题 >> 正文
登革热防控专题

图书馆开展卫生清理活动预防登革热

发布时间:2014-10-09 11:23:02      作者:图书馆   发稿排行榜 

近日,登革热疫情严重,为防止疫情进一步蔓延,图书馆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开展卫生清理预防活动。

10月8日下午4时,图书馆海珠校区教职工全体出动,集中检查和清理馆内卫生死角,重点清理一楼的花草及杂物,大家在实际行动中不遗余力。

馆领导还要求全体教职工:第一,要注意自身安全,采取措施避免蚊子叮咬。第二,做好馆内卫生工作,不留死角,不养水生植物,保证读者健康安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 预防登革热,仲恺青年在行动 下一条: 骆少明校长到英东实验楼检查登革热防控工作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