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邹振先三级跳远挑战赛专题 >> 正文
邹振先三级跳远挑战赛专题

广州日报:全国前10名选手出战邹振先三级跳远挑战赛

发布时间:2014-10-27 09:43:34      作者:许蓓   发稿排行榜 

来源: 广州日报2014-10-26

本报讯 (记者 许蓓) 昨天,“仲恺杯”第11届邹振先三级跳远挑战赛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田径场举行。这是我国田径名宿邹振先在1997年创办的田径单项赛事,也是我国延续时间最长、办赛规格和参赛运动员水平最高的一项田径单项赛。

这项赛事特邀全国排名前10的男子三级跳远精英运动员参赛,设名次奖和破纪录奖,奖金水平甚至高于全国大奖赛。昨天,福建运动员傅海涛以16.59米的成绩夺冠,而刚刚在亚运会上创造佳绩的董斌、曹硕三次试跳后双双退出了争夺。“这次比赛的成绩水平很一般,因为比赛在亚运会和全国田径锦标赛后举行,像董斌、曹硕这种级别的运动员已处于疲劳期。不过年轻选手还是很努力,有一些成绩比他们在全国锦标赛上的表现要好。”邹振先点评道。

之所以将田径单项赛,尤其是全国最高水平的男子三级跳远比赛放到大学校园内举行,邹振先是希望通过这些精彩的比赛,让大学生更直接地认识三级跳远项目。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 “仲恺杯”第十一届邹振先三级跳远挑战赛掠影一 下一条: 广东体育频道:直播第十一届邹振先三级跳远挑战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