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邹振先三级跳远挑战赛专题 >> 正文
邹振先三级跳远挑战赛专题

南方都市报:仁川亚运冠军广州再夺冠

发布时间:2014-10-27 16:56:18      作者:记者尹来 通讯员郭小娜   发稿排行榜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14年10月26日 星期日

南都讯 记者尹来 通讯员郭小娜 昨天下午,“仲恺杯”第十一届邹振先三级跳远挑战赛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举行。排名全国前十名的8位优秀三级跳远运动员向冠军发起冲刺。最终,傅海涛以16.59米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这是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第二次举办该赛事。中国著名男子三级跳远运动员邹振先担任赛事的解说。他是亚洲第一个突破男子三级跳远17米大关的运动员。1981年邹振先在第3届世界杯田径赛中以17.34米获得亚军,并打破亚洲纪录。该纪录保持了28年,无人可破。直到2009年10月26日,才被河北运动员李延熙以17.59米的成绩改写。

记者发现,本届挑战赛参赛运动员中,有六位是“90后”运动员,最小的仅18岁,来自广东本土。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 “仲恺杯”第十一届邹振先三级跳远挑战赛掠影二 下一条: “仲恺杯”第十一届邹振先三级跳远挑战赛掠影一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