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仲恺香凝文化节专题 >> 正文
仲恺香凝文化节专题

高志青书记主持召开第三届仲恺香凝文化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04-28 11:01:48      作者:宣传部   发稿排行榜 

4月26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高志青在508会议室主持召开第三届仲恺香凝文化节工作推进会。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宣传部唐明勇部长对4月23日的第三届仲恺香凝文化节开幕式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并对文化节即将开展的活动以及相应工作提出相关的建议。

各单位负责人在会议上对第三届仲恺香凝文化节的各项活动进行了积极热烈的讨论。

最后,高书记对此次文化节活动的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围绕中心,适量适度。文化节活动的举办要紧紧围绕廖仲恺先生的精神和何香凝先生的办学思想,在丰富校园文化建设的同时要兼顾学生正常的学习。二是明确任务,各司其职。学校相关的职能部门必须明确并且承担起各自的责任和义务。三是互相配合,互相支持。文化节活动的开展要抓紧、抓实、抓好,学校各职能部门要发挥各自特长,凝聚合力,共同办好第三届仲恺香凝文化节。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召开“一院一品”校园文化品牌项目评选答辩会 下一条:第三届仲恺香凝文化节开幕式顺利举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