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仲恺香凝文化节专题 >> 正文
仲恺香凝文化节专题

学校召开仲恺香凝文化节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4-03-12 08:58:07      作者:郭小娜   发稿排行榜 

为进一步提升纪念内涵、打造文化品牌,学校下发了《中共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设立仲恺香凝文化节的决定(仲党字【2014】13号)》,以制度形式明确,文化节每年举办一次,时间是每年的4月23日(廖仲恺先生诞辰纪念日)至6月27日(何香凝先生诞辰纪念日)。

为更好地开展此项工作,学校于3月11日上午在508会议室召开“仲恺香凝文化节”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高志青主持。学校党政办、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团委、工会、图书馆、廖何纪念馆、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外国语学院、人文社科系等主要职能部门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大家就如何举办好“仲恺香凝文化节”展开讨论,一致认为设立“仲恺香凝文化节”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接下来,参会人员从各自的角度出发,重点讨论了文化节的理念、定位、特色、可持续发展、体制机制等问题,也就2014年文化节的活动方案提出自己的看法。大家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高志青书记作总结讲话。他认为,今天的研讨会开得很成功,与会者都对如何成功举办好文化节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这几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迈上了新的台阶,但若要进一步提升,还需对现有的校园文化活动进行整合。在这个背景下,我校现在启动“仲恺香凝文化节”,并作为一项制度明确下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对我校举办文化节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坚持活动宗旨,明确活动目的;二是围绕学校中心任务,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三是牢记师生主业,确定活动主题;四是创新活动模式,探索在校师生为主、部分校友参与、社会各界关心的文化节举办思路;五是统一活动领导,各方支持配合。他希望大家都能解放思想、开阔视野,为办好文化节作出自己的贡献。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 图书馆推出仲恺香凝文化节专题网上书展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