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仲恺香凝文化节专题 >> 正文
仲恺香凝文化节专题

高志青书记主持召开首届仲恺香凝文化节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4-04-09 15:30:26      作者:宣传部   发稿排行榜 

为做好首届仲恺香凝文化节的各项工作,4月9日上午,高志青书记在海珠校区508会议室主持召开文化节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文化节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活动承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活动承办单位汇报了所承办活动的筹备进展情况,与会代表就文化节开幕式和闭幕式的形式、两校区的协调、师生的参与、文化节的宣传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高志青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文化节各项筹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职责,配合支持,确保圆满;二是统一冠名,主题突出,内容健康;三是精心组织,隆重简朴,确保质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 学校召开首届仲恺香凝文化节徽标评审会议 下一条: 图书馆推出仲恺香凝文化节专题网上书展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